10 days 睡眠醫學枕由於前一陣子每天早上起床頸肩酸痛不已,決心去百貨公司選購一個人體工學的枕頭。結果被專櫃的sales唬的一愣一愣,破天荒的,花了3150元買了一個 10 days睡眠醫學枕裝潢,她用各式方法測驗妳適合哪種頭形、高度的枕頭,總之就是覺得「哇~~真是一門學問!好專業喔....」。當時差點衝動的想把一套 5900左右的辦公椅背、椅墊一起帶回家 (上班用電腦也是我肩結婚西裝頸痠痛的重大因素之一)!坐起來真的很伏貼。 該公司有10天的鑑賞期 (可換),以下是這10天的測試結果: 第一天 老公:睡的真好,原有輕微的頸部痠痛消失了。 我:睡的好像還不錯,仍有作設計裝潢夢。但起床後頸肩比之前更痠痛。(Sales說這是適應期的正常現象...) 第二天 老公:睡的好好,真不想起床上班。但刷牙後覺得神清氣爽。 我:睡的蠻沉的,仍有作夢。側睡的姿勢有聽Sales帛琉的建議調整,但半夜都要花時間"僑"枕頭的位置,起床後頸肩比第二天更痠痛。><第三天老公:狀況一直很好,沒有例外狀況以下不再複述。我:仍然睡的蠻沉的,仍有作夢。側睡姿面膜勢改良後,覺得非常舒服。但起床後頸肩比第三天更痠痛。><第四天我:不知是不是這兩天感冒很累的緣故,很容易入睡,也睡的超好,比前兩天更好睡,這幾天都是天剛亮時醒來才想到要房屋買賣調鬧鐘。起床後覺得頭很輕,肩頸痠痛好像有改善,有股錯覺以為頸肩的痠痛都消失了。第五天我:吃了晚餐與感冒藥後,7:30PM就上床睡覺,竟能一路睡到天明,整整12個小時,對不嗜睡的我簡土地買賣直是天方夜譚。但起床後動動頸肩仍是酸痛。第六天~第九天我:好睡到不行。下午睡過3個小時的午睡後,晚上11點又可以立刻入眠。新的想法是頸肩酸痛是舊疾,無法靠睡眠來改善....-_-第十住商房屋五天後的某幾天我:出國期間發現躺飯店的枕頭更舒服,起床不會頸肩酸痛,不知是出去玩沒用電腦還是枕頭的緣故。回台後又反覆測試了幾天,幾乎想把枕頭拿回去換掉了。結果去整椎後才知道住商房屋是因為脊椎歪了...難怪怎麼睡怎麼酸,之後酸痛的毛病就全好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69rxtg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