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於我的 光陰的故事眷村,最近因為光陰的故事,再度發起一陣眷村熱但是,近年來,由於改建翻新,許多眷村的酒店兼職建築都失去了原味我打小,就和眷村很有緣住在 近 馬祖新村又常去 忠貞一帶溜達對於眷村,有著一段小時候個人信貸的回憶但一直不懂,珍惜直至,發現都要不見時,還真的太晚今天 又來到忠貞,想走在以前常走的路,細細的品味信用貸款回憶才發現..真的都不見了這條路,是小時候姑爹常帶我走向市場的路 還是有些人家,保留住些許的原味眷村設計裝潢的房子許多比相片中的更矮有時在門外,就能把門內看得一清二楚衣服總是晾在外面還有做手工旗袍的店店裡辦公室出租擺滿了布料我最重要的童年小時候,每年..家中有人生日,姑爹都會來這裡訂蛋糕好開心,它還開著 逛著..來到面膜了市場是我現在的回憶...吃米干啦呷飽又散步回去看鏡中的反射..可以看到這裡都翻新了 回程路花種得好美襯衫遇到可愛的貓貓的樣子,怎麼拍都好可愛 拿鐵不想理它 這是像這種房子,一樓的窗子,能看到 赤著上身睡午覺買屋網的伯伯以後,這種伴我成長的建築,是不是就會不在了呢..這條通往姑爹家的 死巷子..會變什麼樣路上..等紅房地產綠燈時看到這家萊爾富..由外往內看.商品真是琳琅滿目...仔細一看...各位...那是 圖片!不是真的,是圖片西裝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69rxtg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